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开展主题教育封闭式集中学习

省河库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封闭式集中学习。

6月6日,省河库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杨德生同志做动员讲话,12日上午,与会人员结合厅长王殿武讲话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发言,10位处以上领导同志结合本职岗位职责谈了学习体会。当天下午,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雷锋在1959》教育影片,大家深受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不忘党恩,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坚定决心。

集中学习期间,中心领导班子,各部(中心)和驻各市水文局负责同志悉数到场,大家佩戴党徽,着装整齐,沉下身子,心无旁骛,确保学习质量;交流发言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讲真话、讲实话,从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党史传承等不同角度研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大家谈体会、抓实际、想措施、提建议,发言气氛热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水利厅紧密结合实际 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端午假期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