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端午假期廉政警示教育

6月6日,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召开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全系统内开展端午假期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纪委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教育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并对进一步加强端午假期期间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中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二是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继续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三是端午假期期间,中心系统内纪检监察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教育提醒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四是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自警、自醒、自重,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各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驻各市水文局党员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开展主题教育封闭式集中学习
下一篇: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