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6月6日下午,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厅304会议室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景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成及职责分工情况。围绕主题教育,河库中心、水利中心、省防办3个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综合指导组组长、材料保障组组长、宣传保障组组长、服务保障组组长,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工作想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陈景才强调,一是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并带动全厅都重视主题教育活动。二是两个中心及省防办要结合厅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细化方案。三是要及早确定调研题目,确定调研方向,形成调研报告。四是要全面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五是要学习材料要备齐全,保障好主题教育学习。

 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下一篇: 省水利厅乒乓球代表队获省农体协乒乓球比赛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