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近日,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厅党组要求,积极谋划、迅速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6月5日下午,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上,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委书记、主任杨德生同志牵头研究拟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组建领导小组工作计划,并就组织召开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进行部署。

6月6日上午,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陈求发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厅党组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水文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辽宁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水文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方案》,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部署要求作交流发言,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中心发言。

6月6日下午,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中心驻沈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驻各市水文局党员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会上,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委书记、主任杨德生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并对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进一步深化了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对本次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站位,统一了思想,为迅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端午假期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 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