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市级河长、副市长徐同连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32

2019年 6月4日上午,市级河长、副市长徐同连对分管河流新开河、外辽河、大辽河进行巡河检查。

在听取盘山县、大洼区和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对河道"清四乱"、断面水质、企业污水排放、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后,徐同连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悟透国家和省工作要求,从生态文明建设和盘锦全域经济发展的高度,对存量问题提前谋划、分类排查、掌握底数,提前研究解决方案;二是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社会矛盾风险评估,结合国家和省下一步工作部署做好实施前的工作准备;三是要持续加强企业排污监管,完善污水处理厂和区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保证污水排放达标,河流水质达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