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327

  1月14日,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内设机构、分支机构2019年主要工作及一季度工作要点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及重点业务工作。中心主任刘旭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治水方针,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一是要认清形势、遵规守纪;二是要顺应潮流、创新工作;三是要沟通协调、团结务实;四是要对标对表、破解难题;五是要培养人才、面向未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面做好中心成立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深刻学习领会王殿武厅长《解放思想 补短板 强监管 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谋划好中心各项工作。一是要落实好改革中各项工作,确保党务、人事、财务、资产等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根据年度工作总体安排,配合厅相关处室完成规划、计划、预算等前期工作;三是要继续完善中心“小三定”方案;四是要合理调配人员,做到人尽其才;五是要与厅机关处室多沟通协调,共同探讨建立权责分明、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让改革见成效、结硕果;六是要加强中心各部门交流,适应新的体制机制,早日形成运转高效、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七是要加强队伍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两节”、“两会”期间的稳定工作;八是要认真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强化党建工作,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九是要按照中央、省委、厅党组部署,抓好党风廉政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