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盘山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220
  11月2日,盘山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定不移推进河长制落地见效,扎实做好管水治水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任务艰巨繁重。以“清四乱”行动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准确把握河长制工作要求,把每一条河流都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让绿水青山变成真正的金山银山。
  会议强调,要在“清四乱”工作上下功夫,认真按照“清四乱”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此项工作。思想认识要有高度。要充分认识“四乱”的严重性、危害性和“清四乱”的必要性、迫切性;工作推动要有态度。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清四乱”专项行动贯彻落实第1号省总河长令结合起  来抓实抓好;问题排查要有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清四乱”专项行动见成效。
  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