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新时代辽宁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盘山县水利局为更好地学习和理解新时代辽宁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辽宁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新时代辽宁精神”宣讲大会。

盘山县水利局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的迫切需要,作为传承发扬伟大民族精神,作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全面振兴的有效途径,加以贯彻和执行。

通过宣讲,让全局干部群众对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的重要意义,新时代辽宁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如何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细致的理解和把握。对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跟党走、进一步激发谋振兴的力量和干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局领导要求各单位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和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着力引领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凝聚力量,为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片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