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参观党章馆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8年8月13日,盘锦市水利局党组组织全局60余名党员参观盘山县党章馆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岁月。

盘山党章馆是盘锦市唯一一所以纪念我党党章为主题的纪念馆,由开天辟地、建党立章,胜利旗帜、历史创举,宏图大业、曲折前进,改革开放、科学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复兴五个展出部分组成。讲解员依次带领参观讲解,与党员们共同回顾了我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与我市的发展沿革,回顾、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我党发展的巨大变化,受到了极大鼓舞,自身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加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强化党性修养,在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