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双台子区水利局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自盘锦双台子区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总结会召开以来,双台子水利局领导班子按照整改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组织保障。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对照巡察期间的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并做出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采取多种形式,把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从思想上强化“四个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二是严格管理制度。实行考勤制度,由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负责日常考勤,考勤情况于每日8点30分在局办公楼一楼公示板统一公示。严格请销假制度,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按照相应请销假规定执行并备案。严明工作纪律,规定工作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活动。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机关作风建设的开展。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局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巡察问题清单开展自检自查,明确了由负责作风建设的领导同志带队,不定期进行纪律抽查,每次发现突出问题,该告诫的告诫,该通报的通报,该检讨的检讨,该记过的记过,切实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严肃查处的强大震慑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调研大洼区榆树街道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