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调研大洼区榆树街道帮扶项目

    2018年7月3日,盘锦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大洼区榆树街道和罗家村调研帮扶项目。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榆树街道和罗家村的办公场所等情况,并与帮扶街道、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榆树街道和罗家村班子建设以及集体经济、产业结构、村民收入等情况,并就发展思路、帮扶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宗克昌在座谈时指出,选派“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书记”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工作重点放在“帮”和“扶”上,做好上下沟通,多谋发展思路、提出好的建议,帮助街道、村里制订好发展规划,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帮扶项目,努力帮助解决榆树街道和罗家村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扶贫困户尽早脱贫致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双台子区水利局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开展“庆七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