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大洼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要求,2018年6月28日,大洼区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会议,区水利局局长、区河长办主任栾作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责任单位和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水利局副局长、区河长办副主任王晓云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云通报了大洼区河长制工作近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栾作刚从五个方面对大洼区进一步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栾作刚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进河长制的重大意义;二是扎实开展巡河行动,确保河长职责落到实处;三是注重创新宣传方式,为推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四是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河长制常态长效机制;五是加强统筹部门联动,凝聚河库治理合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