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山县副县长李雷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629
  2018年5月14日,盘山县副县长李雷在县环保局副局长、县公安局副局长、县水利局局长和沿河各镇、街道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对绕阳河进行巡河检查工作。
  巡查中,李雷一行来到绕阳河、红旗水库,听取沿河乡镇及县直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绕阳河、红旗水库存在的问题、组织体系的建立及河长制六大任务的落实情况。
  李雷在巡查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县委、县政府推进生态战略行动的重大举措,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镇、街道河长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履行“河长”责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履行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加强河道垃圾清理;二是加大入河排污口排查及监管力度;三是开展清除违建房、拦河渔网专项行动;四是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切实打击水事违法案件。
  李雷强调,河长制的实质在于系统治理,必须坚持管理和养护相结合,治理和发展相结合,集中精力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