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山县副总河长汪晓辉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581

2018年5月18日下午,盘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晓辉县环保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对绕阳河进行巡河检查工作。

巡河过程中,太平街道就绕阳河入河排污口的数量、位置及排污情况及河道垃圾清理和河道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了详尽汇报。

    汪晓辉强调近期的工作重点仍旧是入河排污口的排查和河道垃圾清理专项治理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查入河排污口的数量、位置及排污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大力开展清理整顿,对非法入河排污口坚决取缔,严格控制入河排污总量。同时加大河道垃圾清理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全力打造“安全、清澈、美丽”河道。

汪晓辉要求要继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和措施,以此深入、彻底解决河道问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