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4月4日,盘锦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37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主持会议,驻农委纪检组组长宋晓曦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工作报告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驻农委纪检组组长宋晓曦同志作了“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为加快盘锦水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后,市水利局县处级干部、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宗克昌同志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培塑良好政治生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全会工作部署,毫不动摇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要明责任、勇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三要重预防、严管理,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体系。
    宋晓曦同志首先肯定了2017年市水利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所取得的成效,总结了2017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全面提升纪检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和履职能力,持续督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和作风建设。一要着力抓好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督促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四要扎实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构建正风反腐浓厚氛围。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