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会议

       4月4日下午,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长郗红光主持会议,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郗红光对宪法修正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宪法,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真正用宪法武装头脑,把宪法作为根本的活动准则,通过学习宪法,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二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通过学习宪法,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全局工作人员要顾全大局、相互支持,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力维护好水利局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山县水利局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