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山县水利局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2018年1月31日,盘山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基层支部书记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做出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运动的必然结果。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思想”,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个“新成就”,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方位”,把握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这个“新特点”,把握好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新目标”,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这个“新任务”,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个 “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会议
下一篇: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之二:坚持不懈全面深化水利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