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学习十九大报告

1月10日,盘山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制定了新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提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坚持”,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水利文化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攻坚克难、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水利事业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水利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在水利经济发展、水利生态文明建设、水利政治等领域下功夫、破难题、见实效。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作为水利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引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针,投身水利事业建设领域,加快推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之一:不断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