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区水利局组织党日活动学习新党章

    12月8日下午,盘锦双台子区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观看了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二是针对学习内容各党小组进行了深刻讨论。  
    党总支要求,抓好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是当前每一名党员干部重要的政治任务,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坚决执行新党章。迅速把思想统一起来,遵守好、维护好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融会贯通,将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提升总支党建工作和各科室业务工作水平。  
    各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并达成共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绝对服从党的领导,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过双重组织生活促作风转变
下一篇: 盘山县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