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管委会:

市政府定于519上午830在人民会堂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推进会。

一、会议内容

1.听取各区、县(经济区)分管领导汇报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2.宗克昌局长做《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确保如期完成农村饮水巩固提升目标任务》讲话。

3.孙占明市长做总结讲话。

4.签订《2016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责任书》

二、相关事宜

1.参会人员:各区、县分管区、县长,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县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饮水办主任,市水利局建设管理、计划财务、办公室、绩效考核、质量监督等部门负责人。

2.汇报材料:一是示范村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及供水情况,未完成工程建设及未实现24小时供水的说明具体原因,并说明完成时限;二是2016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计划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时间节点进行详细说明。

   3.各区、县(经济区)于518日下午5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汇报材料(一式五份)报市水利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直审批部门行政审批技术性服务事项统计表
下一篇: 市水资源管理局完成全市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