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确保春节期间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1月17日盘锦市水利局召开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辽宁省、盘锦市三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进行了部署落实。
针对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宗克昌进行了细致部署:一、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在原来安全生产大检查基础上进行“回头看”,深入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二、突出重点,加强对水利生产作业的安全监管,防止出现为抢工期、赶进度,忽视安全,违章作业;三、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重点抓办公场所、施工现场、工棚、仓库的安全管理和值班巡查,确保消防安全;四、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严禁公车私用、违规用车,严禁超速、超载和疲劳、酒后驾驶,防止交通事故发生;五、加强节日值班值宿,严肃事故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六、要安排好节日期间职工生活,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安全稳定。
副局长宗克昌、局机关有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双台子河闸建设管理局职工大会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开展重点水利工程质量督查及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