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开展重点水利工程质量督查及安全检查

为及时掌握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建设,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在建工程质量安全,12月17日,市水利局对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检查组由市水利局主管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宗克昌带队,重点对大型泵站改造项目(东风排灌站)、清水镇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进行了细致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当前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工程现场规范,施工措施得力,安全生产态势良好。
宗克昌副局长要求各施工单位继续加强质量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大日常的质量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把安全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对可能引起安全事故的苗头,要发现一起,妥善处理一起,坚决消除隐患。最后他督促和提醒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检查,排除隐患,在抓好质量、进度的同时,切记不能忘记安全生产工作,要通过检查有效地促进工程建设,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部署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