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参加全市廉政法规知识竞赛并获奖

9月25日,盘锦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盘锦市“湿地清风”廉政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检察院会议室举行。盘锦市水利局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内容不仅涵盖了党史和廉政知识,还涉及党员干部基本行为规范。对这次竞赛,我局高度重视,精心选拔了经验丰富、文化素质较高的干部参加。赛场上,参赛队伍斗智斗勇,现场气氛踊跃而热烈,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特别是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中,台上竞争激烈,台下观众紧张投入。通过赛前认真准备,刻苦学习有关知识,比赛中,我局选手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最终获得了三等奖,为水利系统争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展示了水利人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新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水利厅于本洋副厅长带队到我局慰问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到辽东湾进行观摩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