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到辽东湾进行观摩拉练

9月13日,盘锦市水利局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辽东湾主题日观摩拉练活动,参观考察辽东湾新区建设情况。
辽东湾新区刘副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辽东湾新区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展情况,接下来观摩队伍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学城、奥体中心、辽河石油装备制造总公司海工基地、盘锦和运新材料有限公司合成橡胶产业园项目、长春石化产业基地、盘锦港荣兴港区等建设情况。新区的发展速度之快、产业支撑之强、城区面貌之新、城乡联动之紧,让在场每一位干部员工都为之震撼。
通过实地观摩,大家非常惊叹辽东湾新区的建设速度,切身感受到了辽东湾新区快速发展的显著成果与勃勃生机,使大家真正了解辽东湾、认知辽东湾、融入辽东湾。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发扬我们水利人的创新精神,扎实工作,永不懈怠,投身于建设滨海新盘锦的伟大实践中,形成支持新区开发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贡献我们水利工作者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参加全市廉政法规知识竞赛并获奖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切实做好“十二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