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切实做好“十二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对“十二运”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为“十二运”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氛围。
一是强化领导,加强管理。由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宗克昌副局长牵头,于9月5日组织开展水利建设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各县、区水利部门以防范事故为重点,全面规范施工程序、统一生产标准、强化质量督查,切实抓好“十二运”期间安全生产的管理,清除各种安全隐患,严防水利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二是强化值守,实行零报告制。要求各单位抓好内部安全保卫制度的落实,要求在“十二运”期间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发现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按照程序及时、准确上报和妥当处理,确保“十二运”期间水利系统内部稳定。
三是强化规范,加强应急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机制,规范信息报送渠道,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完善各类预案,确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妥善处置,提高自身应急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到辽东湾进行观摩拉练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积极做好防洪减灾应急管理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