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服务组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9月3日至4日,省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盘锦市基层水利服务组一行三人在省水利厅副巡视员祝健平的带队下赴盘锦,就水利厅服务基层、指导工作,特别是“四风”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服务组先后来到盘锦市水利局、大洼县水利局、盘山县水利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广泛听取了大家对省水利厅、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在服务基层、指导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期间服务组还分别来到大洼县和盘山县的乡镇水利站进行调研,并对乡镇水利站对水利厅的意见建设进行广泛征求。
两天的调研期间,服务组大家提出的建设和意见表示非常中肯,明确表明会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设,优势将继续保持,不足将认真整改。将积极发挥县市与省厅的纽带作用,对大家提出的自身的困难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需上级协调解决的认真协调解决,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我市水利事业跨跃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到辽东湾进行观摩拉练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积极做好防洪减灾应急管理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