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积极做好防洪减灾应急管理宣传工作

8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在盘锦市辽河广场积极开展市政府应急办组织的应急管理宣传日活动。局领导和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3个咨询台,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答疑解难。发放宣传单200份、《防汛捡险技术手册》100册,接待群众咨询500多人次。内容涉及到暴雨洪水发生后自救方法、狂风暴雨及泥石流等灾害来临时避险措施、怎样救助被困人群、外出如何避免遭受雷击等四方面应急处理知识。
通过此次“迎全运,保平安”防洪减灾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实现以人为本的理念,最大限度地预防、减少突发水事灾害中人员伤亡数量,提高广大群众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积极营造出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切实做好“十二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知识培训